我院三病区荣获“青年文明号”荣誉称号
2014-11-21 20:54:34 来源:王玉霞 评论:0 点击:
2014年11月19日上午,在宜州市精神病医院三病区进行“青年文明号”揭牌仪式。共青团宜州市委黄钰婷副书记参加揭牌仪式,我院青年团员参加了揭牌仪式。
今年8月,我院团支部提交三病区“青年文明号”的申报材料后,宜州市团委书记韦德伟及市团委委员一行到我院三病区调研;在经过材料汇报、现场考核、选拔推荐和严格的审查后,三病区被共青团宜州市委员会授予“青年文明号” 荣誉称号,这也是我院归属宜州市管理后共青团第一次获得的殊荣。
我院三病区现有医护人员18人,其中35岁以下青年占全科室的80%,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,是一支年轻又富有朝气的集体;科室始终围绕 “服务更好,技术更强,管理到位”开展工作,坚持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,不断创新服务举措,深化质量内涵,营造出独具特色的医疗、护理安全文化氛围。
获得此项荣誉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,三病区将以“青年文明号”为新的起点,并将一直以争创的热情维护好这份荣誉,提高综合素质,提供患者优质服务,以先进典型为榜样,带动全院青年团员做好各项工作;一如继往地用优质的服务、一流的工作业绩塑造和展示 “青年文明号”的良好形象和风采。


今年8月,我院团支部提交三病区“青年文明号”的申报材料后,宜州市团委书记韦德伟及市团委委员一行到我院三病区调研;在经过材料汇报、现场考核、选拔推荐和严格的审查后,三病区被共青团宜州市委员会授予“青年文明号” 荣誉称号,这也是我院归属宜州市管理后共青团第一次获得的殊荣。
我院三病区现有医护人员18人,其中35岁以下青年占全科室的80%,全部为大专以上学历,是一支年轻又富有朝气的集体;科室始终围绕 “服务更好,技术更强,管理到位”开展工作,坚持“以病人为中心”的服务理念,积极开展优质护理服务,不断创新服务举措,深化质量内涵,营造出独具特色的医疗、护理安全文化氛围。
获得此项荣誉不是终点,而是起点,三病区将以“青年文明号”为新的起点,并将一直以争创的热情维护好这份荣誉,提高综合素质,提供患者优质服务,以先进典型为榜样,带动全院青年团员做好各项工作;一如继往地用优质的服务、一流的工作业绩塑造和展示 “青年文明号”的良好形象和风采。



三病区进行“青年文明号”揭牌仪式


分享到:


桂公网安备 45128102451293号
